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7-31 11:41

亚马逊:要求商家打包箱体积要更小 否则将面临惩罚

《亚马逊:要求商家打包箱体积要更小 否则将面临惩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7 月 31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亚马逊将要求卖家在 8 月 1 日之后使用更高效的大物件包装,否则将被罚款。《华尔街日报》称,亚马逊希望商品的包装更加环保和便捷以此来降低运输成本。有供应商透露他们将大幅缩减产品包装的提及,并减少可能利用到的组件数量。亚马逊希望商品包装最终能达到统一类似标准。(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