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31 10:13

任正非谈华为零部件采购原则:会同时找2-3家 凑不够就自己研发以备份

《任正非谈华为零部件采购原则:会同时找2-3家 凑不够就自己研发以备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7 月 31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华为能够未雨绸缪到什么地步?在 7 月 17 日接受雅虎财经专访中,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透露了公司采购系统的一贯原则:任何供应器件都会同时找到两到三家供应商。如果全球只有一家怎么办?那华为就自己研制器件作为备份。任正非表示,华为一贯坚持合作开放思想,“绝对不会走自力更生和自我封闭的道路”。即便有些零部件华为可以自己做出来,但也会采取“1+1”政策,别人的用一半,自己的用一半。“绝对不允许把别人甩掉来独家做东西。当外部不给我们供应时,我们自己做大一点;当外部恢复供应时,我们再缩小一点,有一定的弹性掌握”。但任正非也强调,华为渴望开放的前提,是自身要有实力。当别人不开放的时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