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30 21:09

今日头条升级灵犬反低俗助手,新增图片识别功能

《今日头条升级灵犬反低俗助手,新增图片识别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7 月 30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7 月 30 日,今日头条宣布正式推出新版灵犬反低俗助手(以下简称“灵犬”),同时支持图片和文本识别,据字节跳动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监王长虎透露,“灵犬”后续还将支持语音识别和视频识别。用户目前可以在今日头条内,搜索“灵犬”进行试用,只需要在“灵犬”内输入一段文字或文章链接,“灵犬”就可以帮助其检测内容健康指数,返回一个鉴定结果。对于用户输入的内容,“灵犬”会先进行提取、分词和语义识别,然后根据相关规则,输出对应的分数、评级和结论。这一切都在短短几秒内完成。图片和图片链接检测同理,用户在“灵犬”内上传图片或图片链接,即可快速获取鉴定结果。截至 2019 年 6 月,灵犬反低俗助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