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30 20:46

Win10新版18950曝光:将引入云端镜像方便系统重装

《Win10新版18950曝光:将引入云端镜像方便系统重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不少DIY老鸟手头都有那么一两枚U盘,有的甚至做了量产处理,其中多集成了WinPE、Win7/Win10 镜像、常用工具等,然而,这需要你有着随身携带U盘甚至保存U盘的良好习惯。也许是体谅到了用户难处,微软准备方便用户一把。知名爆料人Walkingcat透露,测试中的Windows 10 Build18950 版本将有着全新的启动体验(BootUX),允许用户从云端重装系统。换言之,用户无论是在家还是办公室,只要有网,就能对云端部署Win10 最新ISO镜像文件,完成纯净安装。另外,当出现启动故障无法通过安全模式、修复甚至PE搞定时,也能借助云端服务进行系统重新部署了。不过稍稍遗憾的是, 18950 是属于20H1 预览版分支的内容,同时不少报道指出,该功能不一定会首先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