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30 15:10

中国电信5G体验套餐来了:每月赠100G流量

《中国电信5G体验套餐来了:每月赠100G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 月份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现在5G手机陆续登场。目前中兴AXON 10 Pro 5G、华为Mate 20 X 5G已经开启预约, 8 月份先后上市发售。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5G套餐问题,5G速度相比4G有了大幅提升,价格自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7 月 30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电信已经在部门城市推出5G体验包套餐,可享受每月赠送的100G大流量,体验期为两个月时间。此前中国移动公布了“5G测试统一套餐”详情,套餐每月包含200G流量、 1000 分钟语音和 1000 条短信。据悉,中国电信已经在江苏、上海、北京等省市推出相关5G体验套餐,只需入手一台5G手机即可畅享5G高速网络。除了前面提到的中兴AXON 10 Pro 5G、华为Ma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