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9 11:34

王兴:美团外卖突破一天3000万单

《王兴:美团外卖突破一天3000万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9 日消息,美团点评CEO王兴今日发微博称,九年多时间过去了,美团外卖突破一天 3000 万单。根据美团此前发布的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外卖业务仍旧是美团收入的核心来源,实现营收107. 1 亿元,占比为55.8%,交易笔数同比增长35.8%实现16. 6 亿笔。餐饮外卖交易金额从 2018 年同期的 545 亿元增长38.6%至 756 亿元,餐饮外卖变现率由12.9%同比上升至14.2%,毛利率也从去年同期的7.6%增至14.4%。在年初举办的 2019 美团外卖产业大会上,美团高级副总裁兼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表示,外卖行业已经从“红利驱动”转向了“效率驱动”,行业的未来需要通过技术创新、数字化经营、业态升级等方式提高餐饮商家效率,才能持续推动行业向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