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9 10:20

冯鑫涉嫌犯罪被带走 暴风集团开盘即跌停

《冯鑫涉嫌犯罪被带走 暴风集团开盘即跌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9 日消息, 7 月 28 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受此消息影响,暴风集团今日开盘即跌停,报5. 67 元,市值18. 7 亿元。据《第一财经》报道,冯鑫被批捕主要涉及暴风集团 2016 年与光大资本共同发起收购的英国体育版权MP&Silva Holdings S.A.,冯鑫在该项目的融资过程中存在行贿行为。对此,暴风集团官方暂未回应,只是表示会积极配合调查。暴风集团曾经是A股的明星企业,创造过 40 天内收获 36 个涨停板的佳绩,市值最高时超过 400 亿元。如今其市值已不足 20 亿元,相较巅峰时期下跌逾95%。(周小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冯鑫的暴风影音之惑

暴风冯鑫被罚终身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