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7 18:15

中国移动持续推进提速降费:流量单价降幅91.5% 累计让利2026亿元

《中国移动持续推进提速降费:流量单价降幅91.5% 累计让利2026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114 讯7 月 27 日消息(张海龙)昨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提速降费用户面对面座谈会。在会上,中国移动市场部副总经理首建国分别从提速成果、降费成效、服务质量提升三方面介绍了中国移动在持续推进提速降费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提速方面:一是构建全球最大网络,移动基站、4G基站全球第一,4G网络覆盖率行业领先。二是率先开启双千兆时代,5G网络和家庭宽带下行速率均达到千兆。三是积极推进5G网络建设,计划年底前开通 5 万5G基站,目前已建成1. 06 万;在 2019 年超过 50 个城市5G商用, 2020 年地级以上城市5G商用。在降费成效方面:一是持续开展流量降费,手机上网单价累计降幅91.5%。二是持续推动国际资费下调。国际长途直拨资费最高降幅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114通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