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6 15:21

赵明:荣耀智慧屏8月10日发布 搭载自研鸿鹄818芯片

《赵明:荣耀智慧屏8月10日发布 搭载自研鸿鹄818芯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6 日,华为荣耀总裁赵明今日下午在微博透露,荣耀智慧屏现已开启线上预约,将于 8 月 10 日正式发布。配置上,荣耀智慧屏将搭载自研鸿鹄 818 芯片,采用升降式AI摄像头。赵明表示,荣耀不做传统电视,我们用做手机的精神、用创新科技加速传统电视行业演进。荣耀智慧屏的核心将会是自研的鸿鹄 818 芯片,它强悍的运算能力、解码能力保证了智慧屏在画质、音质上的表现。它还采用升降式AI摄像头,海思NPU芯片加持,不仅有强大的视频通讯能力,还有更多功能值得期待。今日 2019 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广州举行,荣耀总裁赵明发表“疾风知劲草”的主题演讲,介绍了鸿鹄 818 智慧芯片。据悉,这款鸿鹄 818 芯片将在荣耀智慧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