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6 15:03

余承东展望华为智慧屏未来:成为家庭核心设备

《余承东展望华为智慧屏未来:成为家庭核心设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6 日,华为在深圳总部召开主题为“联接未来”的媒体沟通会,正式发布华为首款5G机型华为Mate X 5G版。不过在发布会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首先登台为大家展望了华为智慧屏战略的未来。首先,智慧屏隶属于“华为全场景智慧化战略”,该战略以智能手机为中心,辅以电脑、电视、智能音箱、智能手表等 8 大类产品,覆盖家庭、办公、车载与运动四大场景。其中智慧屏作为大屏设备属于家庭场景,余承东表示智慧屏将会成为家庭的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IoT控制中心与影音娱乐中心。智慧交互中心:智慧屏将会拥有语音(语音控制)、视觉(人脸/人体/场景识别)、传感(人体感知、光线传感等)三类交互手段,帮助人们使用产品。跨屏体验中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