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6 14:03

荣耀总裁赵明GMIC演讲 发布鸿鹄818智慧芯片和锐科技战略

《荣耀总裁赵明GMIC演讲 发布鸿鹄818智慧芯片和锐科技战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6 日, 2019 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广州举行,荣耀总裁赵明出席GMIC并发表“疾风知劲草”的主题演讲,并发布鸿鹄 818 智慧芯片,宣布荣耀锐科技战略。赵明在演讲中表示, 2019 是“疾风知劲草”的一年。手机行业的市场规模已经经历了连续三年以11%以上的速度下滑,各主要手机厂商也陷入了比 2015 年更惨烈的多品牌混战,严酷的竞争环境逼迫各个企业暴露出真正的底牌、底线与底气。但事实上,越是在极端的疾风市场中,越是能够体现出企业真正的底色和能力。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锐科技战略。赵明表示,锐科技战略是荣耀进一步提升品牌独立性认知、明确下一阶段战略发展方向的又一重大动作。作为一个面向年轻人的科技品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