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6 08:54

巨人网络:向民生银行申请不超过10亿元贷款授信

《巨人网络:向民生银行申请不超过10亿元贷款授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6 日消息,昨日晚间,巨人网络发布公告称,将增加公司 2019 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目前已获董事会审议通过。而巨人网络增加今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原因是公司将向民生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 10 亿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额度。根据公告,贷款期限不超过 1 年,相关贷款利率不高于同等条件下市场化利率水平,预计为4.785%, 以贷款发放当天双方确定的实际利率为准, 2019 年度利息费用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0,844, 247 元。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史玉柱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巨人移动科技有 限公司为本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不向公司收取任何费用,也无需公司提供任何反担保。巨人网络向民生银行借贷构成关联交易,原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