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5 21:47

格力电器:股权分置改革剩余冻结股份拟申请解除冻结

《格力电器:股权分置改革剩余冻结股份拟申请解除冻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5 日消息,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股权分置改革剩余冻结股份拟申请解除冻结,此前格力电器股权分置改革从格力集团所持股份中划出 2639 万股的股份,作为格力电器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安排,上述用于股权激励的股份分别于 2006 年 7 月 4 日、 2007 年 12 月 25 日、 2009 年 2 月 12 日,由格力集团按照承诺每次向公司管理层出售对应原始股数 713 万股的公司股份。根据格力集团出具的关于业绩考核及管理层股权激励的承诺内容,剩余 500 万股的激励方案由董事会另行制定。鉴于剩余 500 万股的股权激励计划已无法继续实施,承诺人格力集团申请终止剩余股权激励计划。格力方面表示,由于剩余 500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