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5 14:20

丰田汽车向滴滴投资6亿美元:将与广汽丰田成立合资公司

《丰田汽车向滴滴投资6亿美元:将与广汽丰田成立合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5 日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宣布与丰田汽车公司在智能出行服务领域拓展合作。据悉,丰田将对滴滴进行投资,其中部分资金将用于双方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为平台司机提供汽车相关服务,投资总额共 6 亿美元。在此之前,滴滴与丰田已有合作。 2018 年,滴滴与丰田e-Palette智能驾驶技术平台达成合作,并开始在丰田的示范经销店面向网约车司机开展车辆租赁业务。此外,双方也正探索通过TransLog技术、运用丰田移动出行服务平台(MSPF)的数据分析能力为网约车司机提供多种汽车相关服务,包括可靠的汽车养护和安全驾驶指导。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朱景士表示:“滴滴希望和国内外产业伙伴一起努力,推进国家的新能源和智慧交通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