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4 20:45

北京消协约谈美团点评: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

《北京消协约谈美团点评: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4 日消息,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官方微信消息, 2019 年食品安全月期间,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根据舆情和个案分析,对部分大型网络餐饮外卖平台开展消费维权问题调查,调查发现美团外卖平台上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经营问题严重。7 月 23 日下午,北京市消协就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问题约谈美团点评,市消协将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美团点评进行通报,要求美团点评及时自查整改,并在三日内将自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向市消协进行书面反馈。北京市消协表示,将根据企业整改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