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4 16:18

全国各地工资标准出炉:上海

《全国各地工资标准出炉:上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4 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更新了全国 31 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以及广东省深圳市,共 32 个统计单位,截至 2019 年 6 月的月最低工资标准情况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情况。其中,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 2000 元的有北京( 2120 元)、天津( 2050 元)、上海( 2480 元)、深圳( 2200 元)、江苏( 2020 元)、浙江( 2010 元)、广东( 2100 元) 8 个地区。最低的为青海省( 1500 元),其次是安徽( 1550 元),没有低于 1500 元的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三个地区分别为:上海( 2480 元)、深圳( 2200 元)、北京( 2120 元)。从小时最低工资看,北京市为 24 元,全国最高,其余还有天津(20. 8 元)、上海( 22 元)、广东(20. 3 元)、深圳(20. 3 元) 4 个地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