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4 11:17

小鹏汽车正式公布赔偿方案 向2019款G3车主进行补偿

《小鹏汽车正式公布赔偿方案 向2019款G3车主进行补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早前纷纷扬扬的小鹏汽车车主维权事件今天落下帷幕。 2019 款小鹏G3 车主由于 2020 款小鹏G3 在航程上巨大升级,价格反而下降的情况进行维权。对此小鹏汽车积极回应,第一时间组织处理公关事件,于今日早些时候在官网发布公告,对小鹏G32019 款车主提出二选一的补偿方案。G32019 款车主专属权益细则 来自小鹏汽车2019/07/24一、 适用对象:小鹏G32019 款私人牌照车主(以下简称“G32019 款车主”,以G32019 款新车购车发票上的车主信息为准)二、 权益内容:小鹏G32019 款车主,在车辆交付之后,可以在以下二种方案之中选择一种,方案一经选择,将不可更换:方案A:提供100, 000 积分,价值10, 000 元,可用于在小鹏汽车自营、授权的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