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4 09:32

华为高价招揽人才 应届博士年薪201万元

《华为高价招揽人才 应届博士年薪201万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4 日消息,作为最重视人才以及技术研发的企业之一,华为在优秀人才的招募上一直处于行业的前列。根据网传的一张华为总裁办电子邮件的截图显示,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八名 2019 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管理,最高年薪为 201 万元。根据截图内容显示,这 8 名顶尖学生全部为博士,年薪最低限为为89. 6 万元,最高限为 201 万元。具体来看,这八人中,两人年薪为182- 201 万人民币/年,两人年薪为140.5-156. 5 万人民币/年, 4 人年薪为89.6-100. 8 万入民币/年。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今年我们将从全世界招进20- 30 名天才少年,明年我们还想从世界范围招进200- 300 名。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