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3 21:24

国统局: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连续六年稳居世界首位

《国统局: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连续六年稳居世界首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科技创新是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在 7 月 23 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科技发展大跨越 创新引领谱新篇——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之七》中,就对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进行了量化总结。部分要点如下:1、数据显示,我国研发人员总量稳居世界首位,按折合全时工作量计算的全国研发人员总量为 419 万人年。据悉,我国研发人员总量在 2013 年超过美国,已连续 6 年稳居世界第一位。2、我国研发经费投入 2018 年达 19657 亿元,按汇率折算,我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研发经费投入国家。3、 2018 年,国外三大检索工具《科学引文索引(SCI)》《工程索引(EI)》和《科技会议录索引(CPCI)》分别收录我国科研论文4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