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3 09:17

雷军为所有员工送1000股小米股票:2020年7月19日前离职将失效

《雷军为所有员工送1000股小米股票:2020年7月19日前离职将失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2 日下午, 2019 年《财富》世界 500 强公司排行榜公布,小米公司凭借264. 4 亿美元的收入、55.9%的收入增幅,首次上榜并排名 468 位,是“互联网服务与零售”分类中的 7 家公司之一。为了庆祝这个高光时刻,雷军发布内部信称,所有在职的小米员工和核心外包服务团队的伙伴,共计 20538 人,都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纪念品”:雷军宣布,将赠予每位小米员工 1000 股的小米集团股票,其中 500 股是给每一个人的全球 500 强成就纪念,另有 500 股是给每位小米员工、伙伴和家人的纪念品。当然了,这个股票赠予也是有条件的,也就是说,小米员工 2020 年 7 月 19 日离职将失效(本次限制性股票单位的归属期为一年,即 2020 年 7 月 19 日1, 000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