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2 10:53

科创版正式开市:首批25家公司全线上涨,安集科技暴涨328.68%

《科创版正式开市:首批25家公司全线上涨,安集科技暴涨328.68%》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7 月 22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7 月 22 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期间,科创板首批 25 家上市公司代表与上交所签署上市协议,开盘均现大幅上涨,涨幅由51.6%~328.68%不等。截止发稿前,N安集领涨,涨幅为328.68%,N澜起的涨幅为216.53%,N心脉、N中微和N超导的涨幅也均在150%以上。从 2018 年 11 月 5 日到 2019 年 7 月 22 日,从宣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到科创板正式开市,共历时 260 天。首批 25 家上市公司分别为:中国通号、澜起科技、容百科技、虹软科技、方邦股份、乐鑫科技、华兴源创、天准科技、光峰科技、中微公司、嘉元科技、南微医学、新光光电、西部超导、铂力特、福光股份、心脉医疗、天宜上佳、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