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7-22 09:22

巨头在追踪你的色情浏览历史,隐私模式对此无能为力

《巨头在追踪你的色情浏览历史,隐私模式对此无能为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性是一件较为私密的事,也可以是一件只与你有关的事。有了互联网,通过一个手机你就可以完成私密地想象和艺术性地观摩。深夜,在燥热难耐的房间里,你一个人在网站上找寻能抚慰自己的私密内容。这些内容大多具有挑逗性,没有过多的性暗示,因为它就是性本身。大部分你深夜浏览的东西在公共场合是不适合播放的。但没关系,你知道,你只会在深夜无人的时候独自享受。与此同时,Google 和 Facebook 也知道你看了什么。它们知道你看了哪些网站,点击了哪些视频,为哪些内容付费,同时也知道你在几分几秒结束了浏览。而你选择的「隐私模式」对此束手无策,它在保护你色情浏览历史这方面可能毫无用武之地。微软、卡耐基梅隆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爱范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