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9 09:05

小霸王彻底凉凉:看看当年最经典的十款游戏

《小霸王彻底凉凉:看看当年最经典的十款游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霸王游戏机是80, 90 后的美好回忆,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小霸王显然已经是退出了历史舞台,但作为一代经典,小霸王一直都在努力的边缘试探,试图再重回娱乐市场。去年 8 月份CJ上小霸王曾重出江湖正式发布了新一代Zen+游戏机,但一直没有发售,不少粉丝还比较期待,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小霸王团队可能已经解散了,办公室也关闭了。一代经典游戏机大王或许再也不存在了,但80, 90 后们的美好记忆还存在,笔者找到了 10 款小霸王上的经典游戏,一起来回忆杀一波吧!第十名:影子传说( 1985 年)影子传说第九名:双截龙III( 1987 年)双截龙III第八名:马戏团熟悉的音乐,熟悉的味道第七名:忍者神龟( 1993 年)第六名:赤色要塞( 1988 年)赤色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