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8 15:31

滴滴顺风车下线325天仍在安全整改 公布产品方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滴滴顺风车下线325天仍在安全整改 公布产品方案向公众征求意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18 日消息,滴滴顺风车下线 325 天之后首次召开媒体开放日,公布了整改期间的阶段性安全产品方案。方案围绕回归顺风车“真正顺路“本质,“让顺风车更真实、更顺路、更安全”。共建期间,顺风车暂无上线时间表。据介绍,在安全整改的 300 多天里,滴滴顺风车共迭代了 12 个版本,优化了 226 项功能,整合了包括准入门槛、行前预防、行中保护、行后处置四大模块在内的上百个安全功能和策略。滴滴顺风车曾在 4 月 15 日一封公开信中表示,顺风车的本质是合乘出行,为了抵制非法营运行为,会根据各地小客车合乘指导意见,规定车主的接单次数,并去掉附近接单功能、限制常用接单区域。另外,个性化头像、性别、长文评价标签等涉及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