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8 15:33

Unicode联盟宣布推出重新设计的网站 使提交表情符号提案更简单

《Unicode联盟宣布推出重新设计的网站 使提交表情符号提案更简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庆祝今天的世界表情符号日,Unicode联盟宣布推出重新设计的网站,旨在让任何人都能更轻松地提交新表情符号的提案。Unicode联盟是一个非营利组织,维护文本标准,以支持所有设备上的书面语言,包括表情符号字符。更新后的网站使人们更容易获得有关表情符号提案流程的信息,同时鼓励公众参与Unicode计划。自 2010 年以来,Unicode标准涵盖了表情符号字符,这有助于在所有平台上标准化可用的表情符号。表情符号编码和标准化只是Unicode联盟文本标准工作的一部分,但表情符号的流行已经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目前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Unicode联盟网站Unicode.org采用 90 年代后期审美观,非常复古,现在这个网站的重新设计反映了公众参与其工作的强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