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8 09:49

微软发布Win10新版:迭代为18362.10006

《微软发布Win10新版:迭代为18362.10006》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微软再次发布了Windows10 的更新,版本号为Build 18362.10006,而这次依然是针对Slow通道用户。新版本的更新方面,微软给出了明确的细节,不过最大的亮点还是允许像亚马逊Alexa这样的第三方语音助手在锁屏界面正常工作(允许第三方语音助手在锁屏界面启用语音激活)。此外,新系统版本中Windows容器需要匹配主机和容器版本。这项措施会对用户进行一定的约束,并限制Windows容器支持混合版本的容器Pod情境。本次更新还包括了 5 项修复,解决了在进程(Argon)隔离中允许主机在上层(up-level)运行下层(down-level)容器的问题。本应作为今年度第二次功能更新的19H2 降级为大补丁包,即Service Pack形式,所以升级后,系统大版号并不改变。综合来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