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7-16 20:50

特斯拉员工:为了达到产量,不得不“偷工减料”生产

《特斯拉员工:为了达到产量,不得不“偷工减料”生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ingWest品玩 7 月 16 日讯,根据CNBC报道,多位特斯拉现员工和前员工称,为了达到产量目标,不得不“偷工减料”生产,它们还提到特斯拉的工作条件“非常恶劣”。特别是在“GA4”工作区,因为那里的汽车装配工作并未完全自动化进行。员工声称会用绝缘胶带修补塑料外壳上的裂缝,并且汽车有时会在缺少螺栓,螺母的情况下通过生产线,或是减少车辆的部分测试工作。在 2019 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生产了 87048 辆汽车,交付了95, 200 辆,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2018 年 6 月,为了提高产量,特斯拉CEO 埃隆·马斯克表示,在短短 3 周之内就用“最少的资源”建造了一条“全新的总装线”。特斯拉员工表示,这条生产线工作环境非常恶劣,“白天特别炎热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