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6 20:35

iOS 13微信更新功能:笔记收藏、文件预览可设为浮窗

《iOS 13微信更新功能:笔记收藏、文件预览可设为浮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6 日下午消息,iOS版微信推出7.0. 5 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内容之一:可以把笔记收藏、文件预览等页面设为浮窗。安卓版微信在 7 月 12 日的时候就已经推出了7.0. 5 版本更新。在安卓7.0. 5 版本微信中,朋友圈视频默认自动播放,而相关设置中,仅给出了在移动网络下关闭自动播放的权限。也就是说,在使用WiFi时,朋友圈视频自动播放无法取消。对此,许多网友吐槽表示不满。此次iOS版微信更新中同样增加了此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