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6 15:59

快手:2019年商业营收目标在原先百亿基础上增加50%

《快手:2019年商业营收目标在原先百亿基础上增加5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16 日消息,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对外表示,为了冲刺 3 亿DAU的目标, 2019 年快手商业的营收目标将在原先的百亿基础上增加50%。6 月 18 日,快手创始人宿华、程一笑向全体员工发布内部信,他们在内部信中说,快手将变革组织、优化结构、迭代产品,并明确提出了战斗的第一个目标: 2020 年春节之前, 3 亿DAU。此次快手将商业营收目标上调50%,意味着其商业化进程将加快。据悉,快手商业将在流量型产品的基础上,做生态和创新型业务,扩容“内容+社交”型营销。在社交生态产品中,快接单将从一个单纯连接广告主和创作者的平台,演变成为标准化、程序化等商业产品。与此同时,快手商业将大力推动创新业务发展,率先切入汽车领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