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6 13:40

国内票房九年来同比下滑:高票价+低质量

《国内票房九年来同比下滑:高票价+低质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中金公司发布 2019 下半年电影行业展望。今年上半年,中国国内票房达311. 7 亿元,同比减少2.7%,这是国内票房九年来首次同比下滑。去年同期,国内票房还实现了17.8%的同比增长。今年上半年,国内观影人次为 8 亿人次,同比减少约 1 亿人次。导致观影人次下降最直接的原因是票价上涨和票补较少,除此之外影片质量总体偏弱也是很重要一点。根据猫眼发布的数据, 2019 年暑期档已定档的影片数量较此前年份出现显著下降,多部热度较高的影片相继宣布撤出暑期档,暑期档票房表现势必将受到影响。今年暑期档的影片类型主要以剧情和动画为主,动作类电影较少。难以匹配观众的观影意愿。中金公司发布的“展望”中还表示:“如今电影行业已进入“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