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6 09:21

阿里巴巴股东大会批准“一拆八”方案及提高普通股授权数

《阿里巴巴股东大会批准“一拆八”方案及提高普通股授权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7 月 16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16 日,阿里巴巴公告显示,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了提高普通股授权数据,并批准“一拆八”的普通股炒股方案,其中包括所有发行在外期权,受限股票单位(RSUs)以及股份拆分细节。公告显示,阿里巴巴股东大会通过以下决议:一号议案: 将授权普通股数目增至 32,000,000,000 股并对公司普通股进行‘一拆八’的股份拆细。二号议案: 选举四名董事。三号议案: 批准委聘普华永道为公司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审议和处理适当提交年度股东大会或其任何一次或多次延期会议审议的其他事项。此前,阿里巴巴还发布公告表示计划将普通股数量从现在的 40 亿股扩大至 320 亿股。此举被业界认为阿里巴巴正在为港股上市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