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6 09:19

微博大V爆料称 特斯拉将于7月16日宣布降价

《微博大V爆料称 特斯拉将于7月16日宣布降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5 日,知名电动汽车博主@ 42 号车库 突然爆料称:“特斯拉明天降价。”有网友评论问道“啥意思”,@ 42 号车库回复称“字面意思”。此前特斯拉曾宣布,国产Model3 定价32. 8 万元,比原本售价最低的美版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降低了4. 9 万元,但如果算上自动辅助驾驶来看,仅仅降低了2. 12 万元。许多网友吐槽该定价没诚意,小鹏汽车董事长也曾表示:“我觉得Model3 国产版32. 8 万(不带自动驾驶)毫无竞争力,起码应该再降价 1 万美元。”推测来看,@ 42 号车库 的爆料应该是指国产Model3 将于 7 月 16 日宣布降价。不过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消息宣布,我们将持续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特斯拉曾因降价导致国内老车主拉横幅维权。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