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6 09:15

金山软件完成科创板问询 募资20.5亿元用于办公产品研发

《金山软件完成科创板问询 募资20.5亿元用于办公产品研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2016 年,金山软件曾发布公告,计划分拆金山办公上市。如今,金山办公登陆资本市场有了新的目标——科创板。如果登陆成功,实控人雷军将迎来旗下第三家上市公司。 2019 年 5 月 8 日,上交所受理了金山办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 6 月 20 日,公司回复了上交所上市前问询。招股说明书显示,金山办公拟发行不超过1. 01 亿股公司股份,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21.91%,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 61 亿股。本次发行仅限公司公开发行新股,不包括公司股东转让股份。募集资金主要用于WPS Office办公软件客户端增强与优化、WPS Office办公软件安全可靠增强与优化、WPS Office办公产品及服务全球化研发升级、基于海量语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