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5 09:24

映客8500万美元全资收购社交应用“积目”

《映客8500万美元全资收购社交应用“积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15 日消息,映客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以 8500 万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社交产品“积目”。交易完成后,积目原团队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其中,买方以其内部资源资金 6500 万美元及其日期为 2018 年 7 月 12 日的首次公开发售所得款项中分配作战略投资及收购机会的部分最多 2000 万美元向售股股东支付。公告显示,积目APP于 2016 年 4 月 15 日上线,树立了年轻、潮流的品牌调性,用户规模快速增长,特别在年轻人群中建立了优质的品牌认知度及口碑传播效应。目前,积目APP的用户年龄以 95 后(Z世代)为主,占比接近80%,用户分佈以中国一二线城市为主,用户性别比例相对均衡。映客认为,积目APP与公司现有产品的用户重合度较低,彼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映客

直播爬坡,映客下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