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5 09:21

小米发布公告:“我的小米”将更名为小米社区

《小米发布公告:“我的小米”将更名为小米社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5 日消息,小米发布公告称“我的小米”APP将进行新的运营调整,详情如下:1、我的小米将于近期升级更新体验版&开发版版本,更新后原“我的小米”正式更名为“小米社区”;2、新增“产品圈”功能:体验版&开发版升级后,原“我的小米”内“任务”tab变更为“产品圈”,在产品圈内,跟官方人员直接互动,看志同道合的米粉都在说什么?更多玩儿法等你开启!3、“任务”页搬家:体验版&开发版升级后,原“任务”页搬至“福利”页面,点击福利页“赚金币”悬浮球即可到达原任务页,继续做任务赚金币;(近期会发放大量金币任务哟)4、“发现”页下线:体验版&开发版升级后,原“发现”页内的内容,如“云服务”、“理财”、“贷款”等内容下线;5、“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