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1 15:44

腾讯视频发布互动视频技术标准 爱奇艺、B站等均已布局

《腾讯视频发布互动视频技术标准 爱奇艺、B站等均已布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11 日消息,据腾讯视频互动影视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腾讯视频正式发布互动视频技术标准,并将推出一站式互动视频的开放平台。据悉,互动视频标准提供了从互动视频理念到创作流程以及互动视频平台使用流程等的一系列指引,让创作者和开发者可以通过互动视频平台实现一站式的互动内容生产、创作、发布和数据监控。7 月 8 日,哔哩哔哩宣布上线“互动视频”功能,互动视频是一种观众通过选项互动,主动参与剧情走向的视频形式。目前,该功能属于测试阶段,仅向粉丝数量过万的UP主开放。更早之前的 5 月 9 日,爱奇艺发布互动视频标准,并计划推出互动视频辅助制作工具平台互动视频平台。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当时表示,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