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7-11 14:57

华为帮助摩洛哥成为全球个5G全覆盖的国家

《华为帮助摩洛哥成为全球个5G全覆盖的国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摩洛哥宣布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5G全国覆盖的国家,这源于该国运营商摩纳哥电信与华为的深入合作。摩纳哥电信(Monaco Telecom)董事长艾蒂安·弗兰齐(Etienne Franzi)在 9 日的开通仪式上宣布,“我们是第一个完全由5G网络覆盖的国家。”据悉,摩纳哥是世界第二小的国家(面积最小的是梵蒂冈),总面积为2. 02 平方公里。资料显示,华为与摩纳哥的5G合作始于去年 9 月,在摩纳哥展示的5G信号使用范例中,除了5G终端以外,还展示了其配备无线网络的公共汽车候车亭,实时播放4K质量图像的无人机等应用案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