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1 09:01

谷歌发布Android Q Beta 5:也是倒数第二个候选发布版本

《谷歌发布Android Q Beta 5:也是倒数第二个候选发布版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有一台运行 Android Q 公测(beta)版本的 Pixel 智能机,那么现在可以检查获得这款移动操作系统的首个候选发布(RC1)版本了。作为 Android 的下一个重大更新,RC1 算是它的第五个测试版本,但较上一个 beta 版本没有太大的变化。今年 3 月,谷歌推出了 Android Q 的首个测试版本(beta 1),并承诺会在 3 季度正式发布前提供 6 个公测版本,后两个就是候选发布(RC)版本。Android Q Beta 5 之后,谷歌还会放出第二个候选发布版本。(via Neowin)谷歌在公告中称,其正在与 OEM 设备制造商密切合作,以便让基于手势的导航操作成为所有 Android Q 的一项标准功能。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 Beta 5 中体验到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等方面的改进。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