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0 21:18

首批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前公示:88名 跨7款游戏

《首批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前公示:88名 跨7款游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0 日消息,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今天公布了《首批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前公示》,据悉,此次运动员注册人数为 88 名,涉及 7 款游戏。具体为:王者荣耀 5 个、英雄联盟 12 个、FIFA13 个、皇室战争 5 个、DOTA35 个、炉石传说 16 个、魔兽争霸 2 个。早在 2003 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列为正式体育项目,而上海是中国电竞运动最活跃的城市之一。据了解,80%国内电竞公司、俱乐部和明星资源集中在上海,全国范围内40%电子竞技赛事落户上海, 2017 年 12 月,上海市明确提出要建设全球电竞之都。以下为公示原文:为推动上海电竞专业人才培养,加速“全球电竞之都”的建设进程。电竞协会根据《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管理办法》,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