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10 15:46

华为立功:全球个5G全覆盖国家诞生

《华为立功:全球个5G全覆盖国家诞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 7 月 9 日,摩纳哥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5G全国覆盖的国家,这源于该国运营商摩纳哥电信与华为的深入合作。摩纳哥公国位于法国南部,是个典型的微型国家,国土面积仅仅 2 平方公里,但拥有近 4 万人口,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之一。 2018 年 9 月,阿尔贝二世亲王访华期间,摩纳哥电信与华为达成合作,计划让摩纳哥成为欧洲第一个5G全覆盖的国家,结果在全球也做到了第一。外媒援引华为副董事长郭平的话称,尽管华为在摩纳哥的业务范围很小,但是5G在摩纳哥的全覆盖是一个重大发展机遇,使得华为打开了一扇窗,可以作为其他国家和运营商的榜样。在摩纳哥电信官网上,已经开始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