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7-10 10:52

IBM以每股现金190美元价格收购红帽 总股本价值达340亿美元

《IBM以每股现金190美元价格收购红帽 总股本价值达34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7 月 10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外媒报道,IBM正式宣布以每股现金 190 美元的价格收购红帽,总股本价值约 340 亿美元。交易完成后,Jim Whitehurst将继续领导红帽团队,同时,他将加入IBM的高级管理团队,向IBM董事长罗睿兰汇报。红帽现有品牌形象及运营相关不变,并将作为IBM独立业务部门运作,并入BM云计算与认知软件业务的财务报表。对于此次收购,罗睿兰表示,“企业正在开启数字化重塑的下一篇章,打造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将关键型任务的工作负载转移到私有云和由多个供应商提供的多云平台上。他们需要开放、灵活的技术来管理这些混合多云的环境,他们需要由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来管理和保障这些系统。IBM与红帽将是满足这些需求的不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