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7-10 09:19

IBM完成340亿美元收购红帽交易 双方将推出下一代混合多云平台

《IBM完成340亿美元收购红帽交易 双方将推出下一代混合多云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1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二表示,该公司以每股现金190. 0 美元,完成对红帽(Red Hat)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 340 亿美元。收购红帽是IBM史上最昂贵的一笔交易,该公司希望借助红帽在云计算领域超越竞争对手。IBM希望吸引那些想要使用云计算,但又将最敏感数据锁定在内部电脑上的公司,这种模式被称为“混合云”。拥有数千家公司客户的红帽恰好符合这一战略。IBM表示,双方将共同推出下一代混合多云平台。基于Linux和Kubernetes等开源技术,该平台可以使企业在本地、私有云以及多个公有云平台上安全部署、运行、管理数据及应用。红帽将继续由Jim Whitehurst及其现任管理团队领导。同时,Wh...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