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9 15:17

Boss直聘CEO赵鹏:世界杯后用户关注度稳定处于行业梯队

《Boss直聘CEO赵鹏:世界杯后用户关注度稳定处于行业梯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9 日消息,在BOSS直聘五周年媒体沟通会上,BOSS直聘CEO赵鹏表示,我们的小目标是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将雇主和求职者匹配效率提升20%,每年则可节省 1000 万人/年。谈及为何当下劳动者频繁换工作的原因时,赵鹏指出,一个是因为起初选择的时候不是特别好,如果选的很好离职的概率会变低,另一个则是因为中国企业平均生命周期2. 5 年。他表示,工作者要能入对行、进对门、跟对人,其中跟对人的重要性更高一些,而BOSS直聘便能够提供相应的价值需求。根据相关调研数据显示,BOSS直聘面试通过率为45%,人职转正率为89%,平均在职时长 27 个月。此外,赵鹏还透露,成立的五年时间里,BOSS直聘服务用户规模超 6000 万,第一个 100 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