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8 10:15

360小程序将上线,机会在哪里?

《360小程序将上线,机会在哪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小程序赛道,微信开创至今近三年,日活量上去了,使用时长却没突破;百度即将步入正轨,却黯然停更了浏览器;钉钉刚刚入局,背靠优质企业用户,但大众用户会用钉钉么,并不会。所以 360 的机会在于下沉、在于弥补手机的舒适度、在于与给开发者更大空间,从而跑出一条差异化甚至可以说是无人的快车道。360 公司于 7 月 5 日上线小程序平台,主要接口来自PC端 360 浏览器、 360 安全卫士,以及 360 移动端App。届时, 360 成为入局“小程序”的第四家互联网公司,同赛道上的其他竞争对手,还有微信App、百度客户端以及阿里钉钉。360 高级副总裁杨炯纬接受TechWeb采访。下文整理自互联网公开数据以及TechWeb与杨炯纬对话内容。割裂的场景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