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5 13:37

7-Eleven手机支付APP上线数日被盗刷5500万日元

《7-Eleven手机支付APP上线数日被盗刷5500万日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日本共同社 7 月 5 日报道,日本柒和伊控股公司 4 日发布消息称,可在7-Eleven便利店使用的手机支付APP“7pay”因遭遇第三方非法入侵,可能已造成约 900 名用户合计损失约 5500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350 万元)。该公司将予以全额补偿。由于APP注册量达到 150 万,损失可能进一步扩大,目前已暂停所有充值和新用户注册。与此相关,东京警视厅新宿警署 4 日以涉嫌诈骗未遂逮捕了 2 名中国籍男子。7-Eleven门店发现有人大量购买便于转卖套现的香烟等商品。据悉非法入侵来自中国等海外。本月 1 日刚刚大张旗鼓宣布上线的7pay仅仅 4 天之后就大幅缩小服务,本有望成为政府推进无现金支付王牌的手机支付整体信赖度严重受损。负责运营的7pay社长小林强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