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5 13:35

深圳:P2P借钱逾期6个月不还 可列入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名单

《深圳:P2P借钱逾期6个月不还 可列入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名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5 日消息,日前,为规范深圳市网贷行业严重失信信息管理,加强对网贷行业严重失信行为的约束和惩戒,维护社会和金融秩序稳定,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出《关于加强深圳市网贷行业严重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加强联合惩戒。通知内容称,联合惩戒对象适用于经依法认定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网贷借款人。网贷借款人符合逾期时间超过 6 个月,经合法、必要的催收,且未按要求如实提交财产申报资料情形的,可以认定为存在严重失信行为,可列入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名单。要完善网贷行业严重失信信息的归集和管理,建立网贷行业严重失信信息报送制度。网贷机构收集严重失信借款人基本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