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5 08:57

微信严打多开等外挂:今年已封杀上百万账号

《微信严打多开等外挂:今年已封杀上百万账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有传闻称, 7 月 2 日,微信半小时内就封杀了多达 3000 万个账号,重点打击私域流量和微商。微信官方今日撰文称,大规模封号是假的,但严厉打击使用外挂的违规账号是真的。微信外挂有很多种,最常见的就是“多开微信”,可让多账号同时登陆,一度有不少手机系统都提供“官方支持”,但一直都是微信禁止的,只允许账号切换登录。其他微信外挂,一类是以各种噱头诱导用户直接下载使用的,比如:- 一键转发朋友圈:可以批量转发朋友圈图文,以及好友发送过来的小视频- 安卓模拟器:在电脑上模拟手机端登录微信,实现和微信手机端一样的操作- 红包外挂:当微信收到红包消息之后,自动完成微信抢红包的操作- 皮肤微信:可以更换微信Logo图标,自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