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7-04 15:36

黑客因对Daybreak Game服务器发起DDoS攻击而被判入狱两年

《黑客因对Daybreak Game服务器发起DDoS攻击而被判入狱两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曾于 2013 年年底和 2014 年年初对游戏开发商Daybreak Game Company(前索尼在线娱乐公司)发起DDoS攻击的Austin Thompson被判入狱两年,此外他需要向该公司支付至少 95000 美元的赔偿金。23 岁 Thompson于 2018 年 11 月对攻击事件认罪。他承认自己是黑客组织DerpTrolling的一员,并被指控造成“受保护计算机受损,触犯了美国联邦法律18USC§1030(a)(5)(A)”。官方新闻发布称Thompson“通常使用Twitter帐户@DerpTrolling宣布即将发起攻击,然后发布”scalps“(截图或其他照片显示受害者的服务器已经被攻击)”。虽然汤普森目前保释在外,但他已被命令于 8 月 23 日向当局投降,以便开始服刑。该最新最高可判处十年监禁和 2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