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4 11:50

京东将关闭旗下品服务平台TOPLIFE 并入Farfetch

《京东将关闭旗下品服务平台TOPLIFE 并入Farfetch》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4 日消息,来自京东官方的消息,旗下奢侈品服务平台TOPLIFE已并入Farfetch,并将于 7 月 21 日关闭服务。据悉,TOPLIFE在 2017 年 10 月上线运营,是独立于京东主站的高端全品类奢侈品电商平台,通过品牌直接合作的官方旗舰店形式,为用户提供高端奢华的消费体验,以APP、网站和小程序为载体,以无界零售理念打造全生态精品电商。京东TOPLIFE作为全品类奢侈品电商平台,品牌类别涵盖服装、配饰、美妆、生活方式,满足消费者们多元的消费需求。京东TOPLIFE为了还原线下品牌门店购买服务,会为每位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时尚顾问服务。该团队由品牌直接培训,经过在线下门店观摩研习,为用户提供 24 小时在线顾问服务。另外,在最具特色的商品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