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3 20:59

微软小冰AI声音新成员“欣小然”提前解锁

《微软小冰AI声音新成员“欣小然”提前解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3 日消息,今天微软小冰官微透露,微软小冰年度发布会将于 8 月举行,当天将有众多黑科技亮相。与此同时,本周起,每周提前解锁一项内容,本周解锁的内容是小冰旗下AI声音天团的最新正式成员——欣小然,并首次披露了欣小然的头像。据了解,作为微软小冰框架内的 34 个人工智能产品之一,欣小然将在小冰及合作伙伴全部有声读物、歌曲、电视电台节目等内容生成类产品中,担当情感交互助手类细分产品的专职人工智能。根据该产品特点,欣小然目标覆盖小冰1. 2 亿月活跃用户中的27%以上,计划年产声音类内容约 3500 小时。在测试阶段,欣小然实现了稳定高并发、高交互质量的技术设计要求。她代表着微软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所坚持的产品品质标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